2007-10-14

車禍導致腦部移位

感謝
吳元生 (1006)

  我兒子於1998年11月24日17時在台東縣成功鎮發生車禍,嚴重的撞到頭部,導致腦部大量出血且昏迷不醒。由一一九護車快速的送至馬階台東分院,開刀急救手術將血塊清除,整個手術長達五個小時之久,然後轉送加護病房觀察。忽然間使我想起曾經學過長生學,所以就先做患部調整再聯絡黃老師幫忙,老師急速告知台東調整中心的林福成師兄、許秀子師姐以及幾位師兄共同前往加護病房不分日夜的進行調整。當時的情況很危急,孩子的呼吸都靠壓氣機,心跳不穩定也有可能惡化,當時手術醫生說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一而已。因右邊腦殼嚴重損壞腦部移位厲害,要恢復歸正最快要六個月至一年左右,也有可能變成植物人。幸經諸位師兄、師姐鼎力的相助以及王老師、黃老師特地由成功開車至台東行駛了六十公里的車程為我的孩子全心全力的調整。不到兩週,一位具有神經外科權威的醫生從掃描儀器中發現整個移位的腦部竟然恢復歸正原位了。醫生也感到很驚訝,如此的在醫院整整調整一多月都未間斷,我的孩子也因如此才能清醒且手腳都能夠動了,使我的心中湧起了深深的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