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车祸生命垂危

愛人勿待人愛你
台中義工 林慶坤 (0810)

  1997年1月11日跟隨著陳美雲老師到台中港路澄清醫院,為一位車禍躺在加病房的張小姐調整。她頭部受撞嚴重出血,腦蓋骨破裂,頸椎被固定架架住,陷入昏迷狀態,瞳孔放大,生命垂危。

  因配合加護病房每天開放三班次,每次30分鐘,讓家屬會客時間給予急救調整,時間相當有限。調整過程家屬對患者的呼喚與鼓勵,聲聲扣人心田,句句都是淚水的綜合,頃刻間忍不住一陣心酸湧上心頭。還好趕緊排除雜念靜心下來,才逐漸進入放空恢復平靜。

  張小姐在陰陽兩界的路上掙扎了一個多月後,奇蹟似的眼睛突然眨了兩下,跟著左手也有了反應,心想:得救了。有了這個徵兆後,她的家人臉上露出一線希望,稱奇不已。患者有緣接受愛心之關照,承接了福報,幾乎每分每秒都在迅速的恢復之中,主治醫師心感懷疑之餘,過沒幾天,張小姐終於在2月15日出院回家。在醫院看護她的姐姐迫不及待的趕到豐原報名上了“長生學”。她說:「我不祇要照顧我妹妹,我也要關懷別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