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腎功能衰竭

感恩義工們
馬來西亞怡保區 駱秀華 (2802)

2003年5月20日,病患因過度虛弱被送入怡保班台醫院接受檢驗,經過詳細檢查,證實病患因腎功能衰竭而造成血液毒素過高,醫生隨之安排病患轉送入怡保專科醫院接受治療。

此時,病患已陷入不清醒狀態,對任何事物似懂非懂,當天病患在專科醫院被安排接血液透析,經過長達四小時的洗血,病患情況並未獲得改善。

隨之數日,病患幾乎陷入半昏迷狀況及意識不清,經過三次血液透析後(每隔一天進行一次洗血),病患的情況一直未獲改善,更在後期因呼吸急促而須依靠氧氣輔助器協助呼吸。

5月27日,病患依然昏睡,情況一度轉危。在機緣巧合下,得到長生學的一位師兄相助,給於病患調整,片刻間(不超過十分鐘),病患奇蹟似地甦醒,呼吸頓時變得順暢,同時不須要再依靠氧氣筒呼吸。第二天,病患開始回復意識,脫離危險情況。

醫生指出,病患當時的情況的確相當危急,其左邊腎臟因阻塞而澎漲,醫生一度擔心該腎臟因過度澎漲而破裂,隨時造成生命危險。況且醫生一直都沒有把握讓病患甦醒,因此醫生看見病患好轉時,也大呼奇蹟。

特此致函長生學,感恩長生學學員慈悲相救,在非典型肺炎時期,不怕危害,前往醫院相助,還不辭勞苦,在病患出院之後,持續為病患調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