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幼兒脹氣;女童嘔吐腹瀉便秘

心得報告
高雄 陳慧娟 (0802)

  以前住台北時,在同事的鼓吹下參加了長生學的研習,也上到高級班。但始終無法體會,更對它抱持存疑的態度。

  去年十一月間未滿三歲的兒子住院,在長庚醫院住了二十幾天,原本快好了,後因怕院內感染才急急出院。但出院後,發現他脹氣得厲害,根本吃不下東西,原本小小的身軀更加瘦弱了。吃了許多醫生開的藥均無效;用了各種消脹氣的方法也不見好轉。當時心急如焚不知如何是好?幸賴九曲國小同事提醒——何不用長生學的調整法試試看?心想:有用嗎?但總得試一試呀!輾轉透過曾主任、許女士,請了長生學許坤輝先生至家裡幫小孩調整,第一天調整完畢,原本毫無力氣,連動都不想動的小兒,頓時臉色紅潤、活發亂蹦,晚餐也吃了 許多,肚子不再發脹。我們全家都非常高興,也覺得長生學怎麼如此奇妙!此後陸續請許先生幫小孩調整,孩子也愈來愈好。

  而在同時,家姐的小女兒也嘔吐發脹,時而腹瀉,時而便秘,情況更糟。我介紹她也請許先生幫她的孩子調整看看,情況果然改善,並且愈來愈好。當時我深深受了感動,深切體驗出長生學的精妙與深奧!從此深信不疑,每天勤做功課,不但調整自己的身體,又可幫孩子調理,更可福澤親朋好友及周遭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