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機器碾過三隻手指指尖被切除一小片

請分享我的喜悅
花蓮 柯玉琴 (0708)

  今天是1998年3月14日花蓮第九期中級班開課。當講師介紹止血時,說是最常碰到的症狀。這時我心裡有一股要做見證,想往台上衝的衝動,因有一幕血淋淋的景狀油然而昇。  

  1997年3月14日,在台東上完高級班回來。19日在市場巧遇洪小妹妹,她做麵時不小心被機器碾過右手,中指以下三隻手指指尖被切除一小片。被送往診所,我也馬上騎車跟上。但診所建議轉到大醫院,送她去的先生轉向我,要我送她去。我一口答應,並在計程車上要她閉上眼睛,然後一手7號穴,一手傷口,沒想到手一放那原本血流不止的傷口,竟然不流了。到醫院的等待,護士的清洗傷口,醫生的診查及縫合,也都沒有再流血。連我自己都被自己神妙的手嚇一跳,卻暗自欣喜,沒想到活了半世紀,如今雙手一伸即能做點功德,真是阿彌陀佛。

  3月22日醫生告訴她中指肌肉已經壞死要鋸掉,被我阻止了。師兄姐們早晚耐心的幫她調。3月31日她的無名指、小指拆線,醫生很好奇的說:「奇怪!怎麼都沒有萎縮。」

  而後,洪小妹連續中斷了19天沒有調整。4月21日在市場又碰面,問她有沒有好些?她阿姨說:「今天門診時,醫生說可能要從中段切除了。」我要她晚上再到調整中心,早晨到我家,早晚持續調整。這樣每隔十天去一趟醫院,醫生總是好奇的說:「咦!怎麼沒萎縮」,接下來又說:「奇怪!怎麼長指甲了。」整隻原本成黑色的肉全往後推移,一直到指甲生出,黑肉變白肉了。那種喜悅是別人無法領略的。她也上台見證過,但是她的感受和我是不同的。我一直慶幸在人生的後半段找到可用的自己。

  我未接觸長生學時,有一天下午女兒放學回來,我要帶她去看醫生,友人邱媽媽問:「是什麼病」。我說:「扁桃腺發炎。」邱媽媽說:「用長生學調看看。」沒想到兩天的疼痛,20分鐘就沒事了,由於邱媽的傳遞善緣,至今連女兒都中級班結業了。有天告訴我說:「半夜肚子痛,自己做調整竟然不痛了。」以往每月都有一天哭著撥電話要我接她回來,如今都成歷史了。所以小犬也不用鼓勵,如今已是第九期的學員。今天更值得慶祝的是我到台東學高級班剛滿一年,說出我的成果與大家結緣,請分享我內心的喜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