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墜腸;退化性關節炎/慢性肝炎/高血壓

長生學學後感
台南基教醫院顧問 蔡虔良 (1007)

  家兄某次罹患墜腸,來新樓醫院就醫,領藥回家準備服用,經兄嫂張謹老師鼓勵,暫以長生學自己做調整並熱敷患部(此時家兄已修完高級班)。經過三、四天果然迅速痊癒,便將領取藥物原封不動帶來交給我,歸還院以免浪費藥物,也因此家兄催促本人不妨一試,反正有益無損,於是抱著好奇心,由兄嫂代為報名參加長生學。

  本人亦曾患過退化性關節炎、慢性肝炎、高血壓等,但不敢怠慢老師們的教導,每日勤做功課,自我調整,迄今平安無事。且亦曾經調整數位暈船及郊外旅遊遇腹痛、牙周病發作等身體不適狀況的人,都獲得改善。

  如今常出國旅遊,一有發現須急救者,即可適時伸出援手,且自己亦充滿信心放心遠遊。不過有病還是得到醫院做檢查,接受適度治療,同時也可到調整中心接受調整,因此長生學對健保局而言,無形中也是一大幫手,長年累月替健保局省下一筆可觀的經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