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糖尿病致使腎機能退化

學習的過程
齊藤久美子 (0702)

  我是齊藤久美子,於平成九年四月期間在日本參加長生學的第一期講座,並於結束中級講座的課程之後,前往家母曾經住過的醫院擔任義工。

  在我照顧的患者之中,有位名為鶴岡惠美子的病患,她罹患糖尿病至今已有25年的病史了(現年50歲)。當時,她的健康狀況並不是很好,眼睛也曾開過兩次刀,但尚未到都失明的狀態。不過,她的腎機能則是每況愈下,醫生說,如果下次檢查的結果還是很不樂觀的話,就必須要實施腎臟透析了。

  於是,我便開始調整她的身體狀況。首先,由於她全身的機能衰弱,所以,我先從C7開始調整全身的穴道。然後,再調整C7和C3,最後是治療腎臟部位。每次調整約要花費40~50分鐘左右。就這樣經過了十天的調整,再接受檢查時,報告說已經不用接受腎臟透析了。而她的血糖值也從350降為150左右,已經是相當穩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