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頭部撞擊導致頭殼破裂

救活了我的孩子
摘自長生學季刊第一期 (0105)

  事件發生在一九九五年九月十九日的早上約十一點半,學校急電告知,我的小孩在醫院急診室,當我趕到醫院的時候,他已插著氧氣管,由機器來控制呼吸,完全不省人事。正準備照 X 光,經檢測後證實情況十分危急,因嚴重的頭部撞擊,導致頭殼正中央破裂,長達十二公分,寬約二公分,產生嚴重的腦水腫、顱內出血,而瞳孔也繼續放大中,醫生說未能保證在短時間內會甦醒,而醒來也不一定會有知覺(顯有成為植物人之慮)。

  感謝陳師兄的協助使我順利的進入加護病房,我才有足夠的時間來為我的孩子做長生學的頭部穴道調整(宇宙能源導引)。當我在作調整的時候,產生非常奇妙的感覺(確定在無緊張、無焦慮、無壓力之下)我的雙腿及全身卻不由自主的震盪氣動,我的雙手竟能不斷地釋出熱能輸入小兒受傷的頭部,這種感覺是前所未有的,我相信衪,而衪奇蹟式的讓我的小兒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內甦醒且具有知覺,我的連襟陳世昌師兄也趕來,同時作心臟熱敷(長生學術語),小兒也能清楚的辦別是他的姨丈,奇蹟奇蹟,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當入院時小兒的昏迷指數為六(正常人為十五),到第二天下午達十,第三天早上為十一,第四天為十四至十五,第五天他自己拔掉呼吸器,第六天能說話、進食,第七天就離開加護病房。再經十天後小兒完好如初的出院,神奇的是他竟然在短短的十七天中長高了三公分。經第二次門診證實他破裂的腦殼已經完全癒合,小兒出院三天就上學,經導師黃天壚老師及全班同學的悉心照顧,他與其他同學一樣學習、智能如往昔,正準備考資優班進入國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