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嗜肉菌+類風濕關節炎;過敏性鼻炎

來自英倫的實證
英國 劍橋 陳麗德 (4004)


三年前,去了一趟埃及,不幸感染古墓中一種古老的嗜肉菌,因為遲遲未能驗出而延誤病情,致小腿大部潰爛,骨頭蛀斷,並差點惡化成敗血症。由於本身是類風濕關節炎(RA)兼B肝患者,這下子可是雪上加霜,躺在醫院裡一個多月出不來,腎臟也因用藥引起的腹水而壓傷。大病一場,全身脫層皮,頭髮猶如秋風掃落葉般掉落滿地,55公斤瘦到45公斤。中年美女變成瘦殭屍(RA 使人身體僵僵的),親友見了紛紛紅了眼眶,又不敢流下,怕我傷心。

由於身體太壞,手術後恢復不佳,小腿傷口長達一年沒有收口,傷口內的液體也一直不斷流出。甚至在美國的時候病菌敗部復活,腿腫如象,緊急送醫又刮骨刨肉了一番,撐著拐杖我又回到了英國,成了領有傷殘執照的一族。

回到台灣後,經過俞炳炎師兄推介,和女兒去學長生學,但因偷懶而中斷。但善緣就是善緣,長生學黏著不走。俞師兄到英國工作,仍然帶著長生學來。並請到林老師、魏老師親自前來教學。老命要緊,這次可乖乖去學,連英籍老公也為了救老婆一同來上課。

學習中深深體會到長生學的用處,相信曾大病在身的人更會有相同的體會。因此,當老師離開後,同學立即組成學會,每週兩次幫人調整並交換心得。因常伸手調整而功力漸增,更因勤修而身體大好。最明顯的是遭壓傷的腎臟恢復正常而停藥。小腿受傷處也由黑轉紅、變淡,肉開始長出,神經也恢復知覺,更謝天謝地,頭髮又長出一頭了。

今年五月,兩位老師再來授課時,由於醫院驗血已找不到 RA 因子,X 光也發現全身骨骼停止變形,醫生叫我別再去找他麻煩。每二至三個月的例診改為痛到不行時再找他。

我的老公當初因救妻心切,迷迷糊糊的學了長生學,卻沒想到自從他六歲起就困擾他的「過敏性鼻炎」竟跟著好轉。今年英國花粉雲大敵壓境,他一個噴嚏也沒打,過去必須吃藥抑制病情,也試過針炙卻仍復發,這下他可神清氣爽。五月份老師到英國,害羞拘謹的他,要我邀請老師能在課後一同聚聚喝喝茶,以聊表敬師心意。而我心中亦有說不盡的感謝,但願常能伸手助人,以慰師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