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臉頰常抽搐;腹部漲氣身體酸痛;腳底發麻

長生學真的有神奇效果
嘉義內埔調整中心 吳黛玉 (0207)

  中級班上完後有一天(星期四),我回娘家幫爸媽調整看看,因為他們已經六十多歲了,身體不是很硬朗。家父右臉頰常會抽搐、麻麻的。我先幫他調整全身穴道,之後是頭部、臉頰熱敷,就這樣當天晚上一次,隔天下午又一次(已超過六小時),然後我就返回婆家(內埔)。誰知同一星期六下午,我媽媽打電話來,說我爸爸臉頰已經好了,叫我星期日再回去幫他調整加強一下。我覺得這實在太神奇了,只是把手放在身上,而我也沒使任何力氣,就有這種奇妙的療效,真令人雀躍。

  我媽媽本來腹部都會有漲氣、身體酸痛,經我幫她調整後,她說氣暢通了,覺得全身舒服多了。對面的太太本來說腳底發麻,也跟我婆婆說好多了。哈!太高興了,這種心情真棒,正所謂助人為快樂之本也。在我還是中級班就有如此神奇療效,真盼望高級班能快一點開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