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坐骨神經痛、骨刺、類風濕性關節炎

感謝
新竹 芎林 林玉琴 (3210)

我有坐骨神經痛和長骨刺及腳酸痛,幾乎天天吃藥、打針,時好時壞,加上我又有多年的類風濕性關節炎,走路更加酸痛。只好辭去工作在家休養,漸漸要靠拐杖才能走路,真是痛苦極了。

以前的同事陳玉嬌見了我的好朋友,問起我最近好嗎?我的朋友告訴她我不能走路的情形,玉嬌就來找我,看到以前活蹦亂跳的我現在卻如此,真是難過極了。後來玉嬌見我這樣,叫我改吃中藥,且問說做長生學調整好嗎?我高興的說好。

就在今年的三月份玉嬌每天風雨無阻的騎機車來幫我調整二小時,原先腳都會一直冰冷,傷口很多,經過一個多月的調整,腳的血液活絡起來,傷口也好了,又過了一段時間水腫也恢復正常。五月份長生學的師姐葉桂英得知玉嬌在幫我調整,也熱心的來為我調整,接下來還有吳彩珍、謝彭梅妹都是高級班的師姐,她們四人一起來幫我調整,到現在還是如此。吃了多年類固醇的藥,我漸漸有青蛙肚的現象,現在也小了一半。八個多月要靠拐杖走路,如今不用拐杖可以慢慢走了。真是太神奇了,親戚朋友見了我都好高興,我的氣色、精神也變得很好,所以我要感謝我的好同事陳玉嬌、葉桂英、吳彩珍、謝彭梅妹她們四位熱心、耐心的幫我調整,讓我好得這麼快,除了感恩與感謝還是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