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僵直性脊椎炎

長生學之於僵直性脊椎炎
雲林虎尾 林太郎 (0709)

  根據醫學界的統計資料示,目前國人罹患僵直性脊椎炎的人口比例(包括未發病的人數在內)大約為萬分之一,我卻是這萬分之一其中的一位,而且是較嚴重的那一部分。回想起二十餘年前,年輕氣盛生龍活虎的情形,與病發後受病魔纏身及折磨的不便與痛苦相較,實有天壤之別。其感受非親身體驗者所能體會。如今有緣研習長生學,使得病情好轉,好像很快就可恢復以往的健壯,重回健康。

  我自1994年6月學過長生學之後,每天勤做功課,並經常到調整中心與師兄師姐們互相調整,無論調人或被調均能感受到浩瀚的宇宙能量,正在源源不斷的進入我的體內,至今經過三年多的薰陶,已徹底的改善日益衰退的體質。最明顯可從外觀上感受的是精神的飽滿以及頸部能左右轉動(以前整根脊椎及頸部骨格均因骨節間的軟骨鈣化,就像竹節一般不能轉動),脊椎變型的彎曲度也有明顯改善。嗣後有機會願與各位見面,親身證明長生學對人體健康具有如此宏大的助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