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腸胃病/偏頭痛(好轉反應)

好轉反應
澳洲 袁曉楓 (1102)

  從去年十月開始真正認識長生學來,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感觸非常深刻,即使至今才短短半年的時間,從身體和精神上已得到很大的轉變和改善。就從初級班開穴,產生巨大的反應談起,在開完第五、第四穴道的當天,我在極度痛苦、掙扎中上吐下瀉,甚至前所未有的頭痛、偏頭痛,就這樣又吐又瀉,頭痛得即將裂開。由當天晚上直到第三天上課,在根本沒有進食,無法進食的情況下,持續上吐下瀉不下二十次,奇怪的是這些排泄物都是很黑的穢物。如此反覆直到不再有任何東西可以再吐、再排泄。我感到極度的虛脫,血糖、血壓都突然降得很低,頭暈眩得已無力下床移動。這一連串的反應,後來經由多位老師、前輩、學姐們輪番調整,好轉的很快,後來才得知這些痛苦的反應是我多年的慢性胃炎、腸疾、日以繼夜的偏頭痛的一種排毒現象。後來緊接著上中級班時,那些反應不復存在,反而使我感覺到的是宇宙能量的穿梭,非常特殊奇妙。

  在日後的三個月裡,幫自己與朋友調整的過程中,我的的確確驗證到我數年來胃痛的毛病,白天、晚上頭痛、偏頭痛、失眠,都已完完全全遠離我而去。因為自己的經驗,朋友們看到我被改善的體質,精神始終奕奕,每日待在健身房跑步、運動兩小時,依然容光煥發,都逐漸接受我對他們的調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