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膝蓋軔帶斷裂

奇妙的學習經驗
德國 漢堡 曾文珍 (3612)

長生學第一次在法國開初、中級班是2004年5月,我有幸參加了第一期。記得在上課這六天,由於老師幫學員們陸續開了不同的穴道,因此學員在這短短的幾天中都有明顯的反應。例如我自己的花粉症,就已經減輕許多。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我5月14日上完中級班課程。20號到丹麥去參加朋友50歲生日,在宴會中碰到我們多年的朋友,他是丹麥國際經濟學院的院長,一位中 年充滿活力的紳士,然而這次卻要靠兩根柺杖來走路。原因是到健康中心去賽跑,居然把膝蓋的軔帶跑斷了,已經痛了五個多月,醫院已經排好六月一日開刀。他在 會場正好坐在我旁邊,看他坐立不安疼痛的樣子,於是我自告奮勇的告訴他,我剛學了長生學,不知功力如何!但可能可以幫你減輕一點疼痛。因此我一有空就將手 隔空或輕放在他膝上,陸陸續續有一、二個小時吧!結果第一次起身去拿餐時,居然沒用柺杖,甚至最後還陪他妻子跳了支慢舞。我當時想,他只是為了感謝我而做 樣給大家看而已。

六月一日開刀時間已排定,而前一天必須去醫院做開刀前的手術準備,如血壓、麻醉等等。他告訴醫生說他已經被一位中國人用氣功療法治好了。醫生怎麼可能接受 他所說,因此又重新檢查,左敲右打,居然真的好了,醫生搖搖頭說,他從來沒看過這種例子。居然第二天的手術也取消了,醫生也宣佈他『完全復原』。我也收到 他妻子一張漂亮的謝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