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機車撞傷腦神經受損

神奇療效
台東 劉治 (0911)

  一九九七年三月十四日,我參加長生學高級班研習會,回家後遭機車所撞。不省人事,被送往馬偕醫院,因頭部受傷腦神經受損,第二天才清醒過來,記憶力減退,眼睛模糊,出現雙影現象。據醫生說需半年的時間視力才能恢復正常;左手背受傷右腿膝蓋下方骨頭裂開,小腿骨折。

  在醫院的第四天,蔡玉環老師帶二位師姐到醫院幫我調整。從第七穴道到第三穴道,頭部、眼睛及右腿熱敷。除行動不便外並不感到疼痛,非常奇妙。醫生問我痛不痛,我回答不痛,醫生說我好厲害。我想不是我厲害,而是長生學引導宇宙能量的神奇療效。

  我回家休養時,身體很虛弱,精神非常差,宋治華先生及其好友田先生風雨無阻,每天來幫我調整,我的身體是愈見好轉,視力也提早五個半月恢復正常。他們無所求、無雜念,發揮愛心助人的精神,使我沒齒難忘。兩個女兒中級班結業後,也加入調整的行列,就這樣精神佳,身體逐漸痊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