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結腸癌化療

給我生命力
美濃 陳月英 (1011)

  我因長期拉肚子,經常腹痛,經長庚醫院大腸鏡檢查,切片檢驗後,竟然是乙狀結腸癌。於八十七年十月二十七日住院開刀切除,並需定期做化學追蹤治療。在這些療程中,因痛苦難熬,讓我痛不欲生,以前樂觀開朗的個性沒有了,前景一片黑暗,消極沮喪,度日如年。

  出院回家後,身體虛弱,食慾不振,夜不能眠。承蒙美濃長生學調整站的師兄師姐,每天不辭辛勞到寒舍早晚做兩次調整。一星期後,病情改善很多,本來虛弱的身體,竟然可以自行騎機車到美濃調整中心做調整,真是神奇。兩個多月來,承蒙師兄師姐們的努力調整下,身體漸漸復元,體重增加了五公斤,吃得飽,睡得著,重新恢復了樂觀的個性。增加了和癌細胞搏鬥的意志力,而充滿了生命力。

  有感於長生學的神奇奧妙,我參加了初、中級班課程,現已中級班結業了,待高級班結訓後,我將立志做長生學義工,造福人群,將救人濟世的長生學發揚光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