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暈機;大腿腫瘤

一雙導電之手
宜蘭羅東 蔡玲華 (0913)

  一趟歐洲之旅,使我對長生學產生莫大的信心與體認。自從學長生學後,不但再也沒有使用過健保卡,也曾幫助過暈機的藍小姐。因到歐洲旅遊的藍小姐無法在機上用餐,而且臉色蒼白、頭暈。過境阿拉伯時,在候機室內我要她靜下心來,幫她調整C7、C6,經過半小時,大功告成。她張開眼睛後對我說,好舒服,頭已不暈了。再度上機已能用餐吃果汁。藍小姐一再謝我,長生學能使她如此舒暢,而我也體驗到長生學的神奇與奧妙。

  這次美西之旅,遇到一位林太太,原本回國就要赴醫生之約,動手術割掉大腿上的一顆腫瘤。我告訴她長生學能將腫瘤消除掉。於是回國後沒赴醫生約 而來我這裡調整。首次調整她覺得有股熱流,但很舒服,逐漸有了信心。一連二個月時光,居然腫瘤不見了,她好高興。她先生也說太太免挨一刀了,不然留下疤痕在大腿,如穿短裙就不雅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