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糖尿病;拔智齒

真Amazing
美國西雅圖 蘇秉鏗 (1009)

  本人因年輕在台灣應酬太多及遺傳,因此三十多歲便得糖尿病,至今已有十幾年。改吃生菜沙拉,稍有起色。最近學了長生學後,血糖接近正常值,當我告訴醫生我已近半年沒有服藥,他們非常驚訝。

  小女兒生來患有心臟病,今年八月十二日因拔智齒三顆,主治牙醫動手術,當晚要求住院觀察,我本人陪女兒一晚以觀其動態。可能因晚上溫度太低,其血液含氧率一度降至警戒線下,當晚驚動護士及住院醫師,用氧氣亦無效果。我剛好學完長生學初中級班,唯一能想到的是現買現賣,用長生學來調整。先加了一條毯子於女兒身上再幫她調整C7、C5、C4,由於地方小只能用祈禱式之姿式,為了避免在場醫生護士之猜測,因此只有偷偷將另一手伸入毛毯內按C5、C4,沒想到經過20分鐘左右,血液含氧率回復到警戒線以上,女兒亦開始入睡,自此一切恢復正常。當值住院醫師為一來自廣東的第二代,經我說明長生學調整後才恢復正常,他只有笑一笑,問我如果需要他幫忙的地方,他就在病房隔壁。長生學真的“Amazing”連儀器都證明了這一點,難怪連醫生都傻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