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乳癌加血癌;子宮癌手術後跛腳彎腰;腦積水

家庭必備——長生學
馬來西亞 怡保區 蔡祺珍 (2808)

兩年前,內人患上乳癌,割除復診後,專科醫生又診斷她有血癌現象,白血球逐日增加,服化療藥物,身體更為弱化,令整家人不知所措。

妻姨那邊又傳來她進院割除子宮癌,手術後又復發,化療藥物使她欲跳樓自殺,天天失眠,連坐在沙發上也會急速氣喘,不只跛腳連腰也曲到九十度。

不知是命不該絕,抑或有貴人扶持,我的登山老友劉師兄曾多次邀我學習長生學,我皆無動於衷,但面臨如此絕境,且順從劉師兄,姑且一試,吾妻與我就與長生學結上不解之緣。

用心聽課,勤加出手互調,吾妻的健康已有起色,信心頓增,初中級班結業後更加倍出手為內子調整,除了765432穴道調一輪外,更於腎、肝、心、肺熱敷,起先無什麼反應,後來手掌感到有能量輸入,起先似水流悠悠,久後卻似海潮湧湃,調整過後的內子,不僅失眠遠去,連夜尿也一去無蹤。

只是夫妻互調有實效,但是對外人又如何呢?既然妻姨也患重症,就毛遂自薦,以她試驗做白老鼠,經過幾天的調整,妻姨的九十度彎腰痊癒至四十五度,兩個星期後,不只曲腰變直,連跛腳也改善許多,一個月後更可行去搓麻將了。

最近九個月大的孫兒,突然手腳抽搐連牙床也痙攣,眼睛緊閉。於是立即驅車送院急救,我於後座為他按著七、五穴道,內人為他按著四、六穴道,車行不過一百公尺,吾孫手腳已可移動,廿分鐘抵醫院前,他已可張開眼滿頭是汗。經醫生檢查掃瞄後,發現是腦積水,經開腦抽水手術後的一星期再覆診時,又發現腦內又積水,專科醫生表示他也不知為何會再積水,只表示孫兒先回家,一星期後再斷診及觀察。

回家後,我夫婦每天為孫兒調整每個穴道三次,而孫兒也越來越活潑。昨天魏裕峰老師蒞臨怡保,也特地為他調整一次,孫兒活潑好動有加。長生學的臨床效果,使我信服投地,林老師及魏老師的教導與授課,使我與家人永銘肺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