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腦撞擊受傷;暈倒急救;脖子腫瘤

把健康找回來
宜蘭羅東 林燕娥 (3202)

我習長生學每天練功調整已有八年了。大約四年前,媳婦的嬸嬸在凌晨坐火車準備上台北開店做生意,可能是在火車上遭遇搶匪的攻擊,不但她的錢包不見了,人還被推出火車倒在萬華火車站附近,後腦勺受到嚴重的撞擊。雖然緊急送到和平醫院,並立刻進行了腦部手術,仍然是昏迷了數個星期,而醫生也預測受傷的部位將會嚴重影響到身體的協調或情緒的控制,情況實在是有些悲觀。當她轉回羅東博愛醫院後,我有空就與媳婦、兒子到醫院去幫她進行調整。不斷的用寫字的方式鼓勵她要有信心接受調整。這樣大約兩個月後,她竟然會開口說口渴要喝水,那時她的家人都好感動哦。後來再繼續調整了六個月後,吃飯、說話都比較正常了,只是有半邊的身體仍然呈現麻痺恢復比較遲緩,但是她的家人都已經非常高興有這樣的進步。

有一次到越南參與佛教祈福法會,在回程時有一位同行的師姐一下飛機就暈倒了,於是我和兒子立即給予調整,經過二十分鐘後就完全清醒。

還有一位我在練習太極氣功十八式認識的師姐,因為她的脖子長了一顆腫瘤,醫生診斷結果一定要進行開刀手術,那時我很用心的每天幫她調整身體。經過四十四天後到醫院診療,結果醫生竟然發現腫瘤不見了,還一直問她到底用什麼方法讓腫瘤消失了,那位師姐笑著說有朋友用長生學每天幫她調整。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力量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