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只有5-10%存活機會的嬰兒

長生學救了我女兒
新加坡中醫師 曹素華 (0703)

  1997年8月17日,我到K.K.婦幼醫院做第34週例常產前檢查,在這之前,已做過絨毛穿刺及三次超聲波檢查,均是正常。但這次的超聲波檢查顯示嬰兒縮小,子宮也縮小,醫生為了要確定檢查的結果是否有誤,因此再做一次更精細的超聲波檢查,結果證實子宮內完全沒有羊水,醫生決定隔日要緊急動手術,當時我的心情忐忑不安,有種不祥的預感。

  開完刀的第二天,我的先生(得深)告訴我:「嬰兒的肺沒開,腎臟也不操作,沒有小便排出。」心裡非常難過,淚水直流,心中不斷的吶喊著:「天啊!為什麼會是這樣呢!」由於得深對長生學深具信心,每天到加護病房,雙手隔空對著身上插很多管子的嬰兒發功,至少調整8小時以上。

  到了第三天,加護病房的主任醫生,約我們面談,他說:「根據嬰兒目前的情況非常危險,恐怕只有5-10%的存活機會,希望你們不要難過,並且決定是否要做腎臟穿刺檢查。」得深深信長生學的不可思議力量,拒絕為嬰兒(婉庭)做穿刺檢查,仍然繼續用長生學為婉庭調整。第四天,婉庭不需要靠呼吸器打氧氣到肺,可自行呼吸。至第五天已可以解出少量的尿。我們真是興奮極了,甚至連主任醫生都認為婉庭可以活下來是一個奇蹟。

  回想1996年在台北完成長生學高級班後,由於本身是中醫師,因此對於用雙手就可以幫人治病存有懷疑,就是在幫人調整時也缺乏信心,所以調整的效果不明顯。得深由於心念單純,且相信長生學的神奇奧妙,因此在幫助別人調整時,反應較好。尤其是他幫助一位中風婦女,經調整後,病情穩定;並且可以拄著手杖走路,更是對長生學滿懷信心。不過,經由婉庭的例子,我更進一步的肯定長生學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

  由於婉庭在子宮裡因為沒有羊水,整個身體及四肢被擠壓,因此她的雙手彎曲,雙腳變形且肺部凹陷。當時骨科醫生及物理治療師建議:如果物理治療沒有改善,須做一個彈簧夾放在雙手,雙腳也須用夾板來糾正。於是當婉庭從加護病房轉到特別照顧病房時,得深和我每天用長生學先在全身穴位做調整,然後在她雙手雙腳,一手濾血一手熱敷,每天約四小時,經過一個半月的調整。現在婉庭的雙手雙腳及肺部的凹陷已經和正常人一樣,只是右腳比較無力。這又是長生學不可思議的明證。(要說明的是物理治療師前後只做過三次物理治療。)

  目前我們仍然每天至少四小時幫婉庭調整,因為她的腎臟發育比正常嬰兒小,醫生診斷為慢性腎功能衰竭,腎臟只有10%的操作功能。因此在今年年初打電話給林子珍老師,麻煩她能在百忙中抽空到新加坡幫婉庭調整。由於林子珍老師的慈悲心及無私心,特地安排三月到澳洲開課期間,停留新加坡幫助婉庭調整,並在新加坡開課,使新加坡人也有機會學到長生學。再次感謝林子珍老師及多位老師撥出寶貴的時間,並且毫無保留的將你們珍貴的經驗,教導新加坡的學員。盼望的是,能透過長生學季刊,將我們調整婉庭的經過和長生學的學員交流。藉此篇幅,能鼓勵學過長生學的學員,不要懷疑,也不要對自己沒信心,只要放空心念,多做功課,不求回報,多幫人調整,長生學的力量是不可思議,不可限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