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車禍腦部受傷兩手掌不能伸展

體驗神奇的宇宙能量
林小君 (0208)

  去年夏天,長生學在台北縣的海山高工開班,我也抱著學習的心情,興沖沖的跑去當義工。開始上課後,我就在會場旁邊聽課,不久有位女學員來找我,說她曾遭到車禍,腦部受過傷,所以兩隻手掌不能伸展,希望我幫她調整。我就按照老師所教的方法,先幫她調整穴道、熱敷頭部,再用一手C4、一手按住她緊握的右拳來調整,大約五分鐘後,她突然很驚喜的說:「你看﹗我的手能動了﹗」就把右手的手指打開彎起好幾次給我看。當時,說實話,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因為我只是遵照老師的教導,把意念放空,把手放在正確的部位為她調整,卻能導引強大的宇宙能量,產生這樣明顯而立即的效果。於是,就請她安靜下來,繼續讓我調整,右手做完,再調整左手,調整完畢時,她的左手也能伸屈自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