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紐西蘭調整站的一些案例

愛的種子散播到紐西蘭
紐西蘭 汪仙陵 (0701)

  我們六人,每週三、六下午4~6時在施淑智義工的家為人調整,我們的病人有伊朗人、牙買加人、墨西哥人、紐西蘭人及台灣人。調整站雖只成立一個多月,但心得卻有一籮筐。

  有一位牙買加與英國混血的女士,自幼體弱多病,八年前車禍後,極易倦怠、腿酸、脖子酸、頭痛眼重、左右臂至手指酸痛。第一次調整完,第二次來時說:「次日精神沮喪,禁不住痛苦。」我告訴她可能平日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我們做後,壓力釋出,所以流淚。第二、三兩次感覺更疲累。第四次她說:「太神奇了!(It’s amazing!) 我平日寫一封信手臂就酸痛得不能動,但因有四封要信要寫,結果寫完後竟完全不痛。」第五次時,她說我們做完,她的腿,當下就不酸了。

  鄰居有一小男孩十一歲,智商只有五歲,每晚來我家調整十五分鐘。前幾天他的父親說,孩子原來會打老師,現在不會了,還會舉手回答問題。以前每天到處碰撞,經常東一塊青,西一塊紫,現在已好多了。以前上課坐五分鐘就站起來走出教室,現在也不會了。剛開始做長生學時,他也坐不住,現在已經無此困難,各方面的行為都有進步。

  一位六十四歲的Kiwi遠住在Huntly(自Auckland開車要一個半小時)因得癌症,切除脾、半個胃、一節食道。我們去醫院(在Hamilton)開車約一小時四十分可達,為他調整兩次,醫生說他復原極好,可以出院。我們有時開車去他家為他調整,他昨晚來電,今天午後要來我們家,請我們幫他調整,他說每次調整完他都清楚的感覺自己體力好轉。

  一位二十歲墨西哥男孩,因上健身房扭傷肌肉,我們只調整了五分鐘,他便好了。

  神奇的例子很多,我們自己也越來越有信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