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皮膚癌手術後療傷;踝關節酸痛;暈船

澳洲 袁曉楓 (1102)

  我的澳洲乾媽前一陣子被醫生診斷出來多處有危險性皮膚癌細胞,必須用醫療儀器灼燒死那些癌組織,療傷期她不能隨意走動。我使用長生學方法,以C7和患部熱敷,再以C5加速皮膚傷口的痊癒,不到一星期,她已能來去自如,不疼痛也沒吃消炎藥與止痛藥。

  住在一起的一位年輕香港朋友,曾因運動造成踝關節受傷,一旦天氣變化就酸痛乏力,幫他作了兩次就沒聽他提起該部位酸痛。後來只要他哪裡不舒服就主動找我,不去找藥吃。

  另一個很特別的經驗發生在兩個星期前,我和朋友們到大堡礁潛水和浮潛,當天是暴風雨,海面風浪很大,船身搖晃得很厲害,把七、八十人弄得人仰馬翻,暈船、嘔吐的一個接一個。我也暈船得很不適,很快幫自己調C7、C6、後腦、太陽穴,不適的感覺逐漸褪去。接著幫吐的朋友、乘客、小朋友調整,想吐胃部不適的,加強C3和胃部。在調整過程中,我自己也感覺到些許頭暈難過,但很快就消逝了,大家也用微笑地跟我說Thank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