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撞車左手開放性骨折

長生學開始走進我的生命
桃園 魏慧敏 (0501)

  1996年6月10日傍晚,妹妹因為要參加考試,沒有大頭照,又因祖母才去世第五天,爸爸沒有空帶妹妹去洗照片,所以由我載妹妹去。回程中,有輛車突然由巷口衝出,迎面撞上了我和妹妹。當時只知我的頭流著血,下意識的摸摸自己的左手,當我的右手拿起左手時,左手一點知覺也沒有,在我鬆手的那一剎那!左手就在我身旁晃下,當時那隻手好像不是自己的。

  救護車來了,把我載到壢欣醫院,我在當天晚上就進了手術室,醫生說是左手開放性骨折。誰知、就在把骨頭接上的同時,醫生發現我左手的神經也斷了,於是又找了神經科醫生替我接神經。手術完,醫生一句話打碎了我父母的心,二位醫生中,其中一位說我的左手會殘廢,而另一位醫生說左手會復原的機率只有一半,當時我父母亂了方寸,就連上班都沒有了活力。

  不久,母親聽替她公司載紗的司機說,中壢平鎮義民廟樓上有長生學調整中心,專替別人調整,他叫母親帶我去試試。有天,父母親去義民廟看了一趟,爸爸說:「好多人哦!九點就關門,你補習完就九點半了,怎麼辦?」。母親和那位司機伯伯說了這情形,伯伯告訴母親他老婆也是長生學高級班畢業的,不如帶來給他老婆調。就在這因緣下,我認識了林梅騰和邱綢兩夫妻。

  於是我每天一下課就先去醫院做復健,復健完就趕去補習,補習完爸媽又載我去八德伯母家給她做調整。就這樣過了兩個月,我的手有了一點起色,就連醫生也說是奇蹟。每天不管天氣如何,就連刮大風,下大雨爸媽都會載我去八德調整,沒有一天漏掉。慢慢的、慢慢的、我的手漸漸可以自己拿碗,可以自己提一些輕的東西了,爸爸、媽媽、伯父、伯母都替我高興,就連我自己也都有說不出的快樂。

  後來在桃農有新開班,伯母就叫爸媽去學。因為我的手是長生學救回來的,父母親因此就參與了長生學,每當晚上我回到了家,爸媽還會替我調整呢!就這樣,半年過去了,我的手完全康復了,只是還有點不靈活,但對一個以為要殘廢一輩子的我來說,這已經是佛祖賜給我的最大恩惠了。

  現在我也是高級班畢業了,晚上沒事時,我們全家都會到義民廟替人調整,因為我們全家都是長生學的義工,替人調整我很開心,因為我的手是長生學救回來的,我現在學了,也要用長生學來回報給需要它的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義明廟現在還有長生學調整嗎.時間呢.謝謝.a9209a@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