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胃病;尿道炎、肩甲痛;肺部破洞、胃肝不好

信心(1)
台南善化 王建凱 (3207)

還沒接受長生學時,自己消化系統胃和胸前悶悶,一直困擾好幾年。胃不好是以前愛喝酒,平常工作急性子,太緊張壓力太大,所以胸前經常悶悶呼吸有點困難。長生學初級班開了穴道,覺得穴道地方有點熱熱。胡主任說開完穴回去就可以自己調整,那晚回家就先做功課,將六個穴道調整一次,睡覺左手放在胃,右手放在胸前,連續幾天胸前不再悶悶的,胃也好了很多,比吃藥更有效,使我對長生學更具有信心。

開完穴第三天,胡主任說回去可以幫別人調整,我第一個想到就是父母,母親尿道發炎常跑廁所、頭暈,背部酸痛。幫她調整二天,她說上廁所次數減少了,頭暈狀況也較好。背部酸痛引發到肩甲痛,媽媽說可能是以前採洋菇從上面摔下來引發,經調整幾個星期,現在改善很多了。

父親方面他肺部泡診破洞二十幾年,醫生說開刀有危險,也只好靠藥物治療。因藥吃了太多,引起胃肝不好,吃不下飯,又喘,一天下來躺在床上的時間較多,我每天幫他調整一個小時左右。第三天早上,媽媽說晚上沒有聽你爸的哀叫聲,很好睡。第四天早上,爸很早就起床說肚子餓,在飯桌等吃飯。而第五天一整天都看不到人影,下午要幫他調整也找不到人,調整至今改善很多,尤其精神方面好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