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調整前後腦波測試

腦波儀器驗證長生學
彰化 鄭文雄 (0706)

  本人服務於醫院腦神經科,檢查腦波已有二十餘年經驗。認識長生學是經由舍弟介紹,並請舍弟為我調整,在調整過程中,舍弟手掌放置於我的背部,感覺如針灸般,當時覺得不可思議。於1998年4月7日彰化花壇開初、中級班時,參加課程的研習。經過講師的講解,對於人體穴道經長生學調整,對身體健康有所改善的情形。想以腦波儀器來測試宇宙能量對人的腦波到底產生什麼影響?驗證長生學是否真有其療效?

  在專業求真立場上,向長生學服務處提出腦波儀器來測試長生學導引宇宙能量對人體有益之說,是否真實?經聯絡後,幾位先進來醫院做試驗,看看調整前後,人的腦波是否會呈現不同狀態。於是先由敝人為舍弟做腦測試,調整前與一般相同,並無任何異狀。再經幾位先進為舍弟做隔空調整,結果發現調整後所產生的腦波有明顯增強的現象,於是也驗證了長生學對於腦部所產生的疾病應有所幫助。

1 則留言:

HJ 提到...

不知後來有沒有做過更系統的類似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