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六樓跳下重傷急救

長生學開創我生命的奇蹟
板橋埔墘國小教師 陳淑英 (0804)

  前年12月6日清晨,我因一時想不開由自宅六樓縱身一跳,結果肋骨斷了12根,骨盤骨折,大量胸腹腔內出血、氣胸、內臟破裂,被送到亞東醫院急救,當時院方已開出了病危通知。動完手術後,我在加護病房裡觀察著。

  彼時,四舅一家人立即趕來看我,他們全家都曾學過長生學,舅媽和大表妹還是開穴師。當時的我,全身腫脹得像發糕,而且到處瘀青及外傷(因六樓墜樓重創所致),血壓常不明原因的高達二百以上。加護病房每天只在上午11點20分及下午7點30分開放探病20分鐘,他們全家四人每天兩次利用探病的20分鐘以長生學來為我調整和熱敷。

  說也奇怪,十天後,我由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呼吸器拿掉了,身體的浮腫消失,瘀血退了,血壓降了,神智也清楚多了。住院20天以後,我返回彰化老家休養。原先醫生預言,我可能得半年後才能上班。返家後,碰巧家母的老同事,一位退休的蔡校長也曾學過長生學,便每天上、下午均來為我調整,本來我因骨盆和肋骨骨折,只能整天臥床,一個月後,我竟然可以下床走走,二個半月以後,我就吵著要返校上班。

  二月底開學日,我返校時,同事們都訝異的過來問候,我知道他們的心裡都有個大問號「怎麼這麼快就康復了?真是奇蹟。」

  由六樓墜樓不死,二個多月後就能返校上班,除了醫生的及時手術外,就是長生學創造的奇蹟,所以我後來也去學長生學。家母和鄰居也受我的影響去學習,他們都覺得受益良多,天天為別人調整,原本不相信的家兄、外子等,也準備在七月底要去學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