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各種各樣的疼痛

神奇的手
澳洲布里斯本 王萬生 (0808)

  也許是湊巧,在我中級班結業後,接連著在我身上發生了二件很不尋常的事。第一件事發生在我結業後的隔天,當天一早,我在家裡後院閒逛才幾分鐘的時間,卻不知被什麼東西咬了一口,而且讓我疼痛不已。回到屋內一時又找不到可以止痛的藥膏,好在當時福至心靈地想起“長生學”來,所以馬上一手C7一手痛部,當我眼睛一閉,就這麼幾秒鐘,疼痛馬上消除。當時心中一陣暗喜,“長生學好像有效噢!”

  第二天安然無事,第三天傍晚,因為家裡來了不速之客,為了款待他晚餐,我急急忙忙下廚房料理,沒想到一急,連菜刀也不聽使喚,竟然把我的食指指甲給削掉一大片,當時鮮血就這麼冒出來,我心一急用水一沖,這下血流得更厲害。突然間我想起林老師在課堂上提及二姐妹調整手指切傷的小笑話。馬上用另一隻手去環著那隻切傷的食指,當我眼睛一合讓心情慢慢平靜下來,突然間我覺得傷口在刺痛,而且越來越厲害,但過了片刻,刺痛逐漸減輕到完全不痛。為了確認,我將食指抽出來仔細察看,傷口處不但血止了,而且表面已乾涸。這下我對長生學更具信心,“長生學的確有效!”

  由於這二次的親身體驗,讓我深深的體會到長生學的功效,因而給了自己十足的信心,往後才有足夠的勇氣伸出自己的雙手去關懷別人。

  本人目前任教於某公立學校,該校有一百多位教職員,我是唯一華裔教師,剛開始我深怕當我告訴他們“我只要輕輕地伸出我的手,就可以幫你治病”時,他們一定會認為我的頭殼有問題。所以我遲疑了半天,不敢有所行動。最後,我還是提起勇氣,抱著“不入虎山,焉得虎子”的心,開始去察顏觀色,看那位老師面有難色。結果很快我就發現一位年齡在五十多歲的女老師,臉色凝重,交談之下,才知道她的腎很不舒服,利用這個機會我很快將我學長生學的經過及自己親身經歷的二件事告訴她,並問她是否願意接受我的調整,她馬上答應讓我一試。所以我們利用一間小會客室,我一手C7,一手C3,大約7、8分鐘,接著再熱敷腎臟7、8分鐘之後,我問她感覺如何,她說當我調整C7、C3時,越調整越痛,但她相信我所以忍著讓我調下去,但是當我幫她熱敷時,酸痛逐漸減輕,直到一點都不痛。她很感激的對我說:「HENRY,其實我們應該利用學生自由日請你來對我們演說如何保養身體」。

  當這位老師回座不久,另一位年齡跟她差不多的女老師跑來找我,她說也許我可以幫助她,因為她左腳中指有些疼痛,而且已漫延到腳底板了,大約有一個星期,我想還大概跟神經有關,所以先調C7,再用雙手夾著她腳部,前後大約有十五分鐘,之後問她感覺如何,她站起來先走走看,再甩甩腳,然後嘴吧笑得好開心地說:「咦!怎麼找不到痛!」第二天我碰到她時,她對我說「HENRY,你有一雙海洛英的手!」

  接著是一位身材高大年齡近六十的男老師,他一來就問我說:「HENRY,聽說你有特異功能,你是與生俱來的嗎?」然後他告訴我,二十幾年前他發生了車禍,到目前,只要站著或是坐著,他腹部及腰部都會感到酸痛,除非是躺下來,他問我是否願意幫助他。我用一手C7一手痛部,然後再用雙手去熱敷,總共調整了二十分鐘。調整後他說,剛開始他有點想噁吐,但他忍了下來,慢慢地就覺得舒服一點,但他身上的痛都還在。當時我在想,難道我的手已經不靈了嗎?不過我還是安慰他說,可能是因為他的病太久了,需要一些時間來調整,而且我答應會繼續幫助他。然後我就回自己的位子去。可是過了大約半個鐘頭,他突然跑來找我,帶著一副不可思議的眼神對我說:「HENRY,我現在一點都不痛了呢!」聽了他的那句話,當時我內心真有些激動,平凡的我,竟然能用這雙拙手這麼輕易地就能幫助他人去除病痛,那份感激之心,歡喜之情油然而生。感激的是林老師、魏老師對我們的傾囊相授,讓我在這麼短暫的時間裡就能擁有一手濟人的功力;歡喜的是讓我真正的體會到所謂的“助人為快樂之本”。

  此後我陸陸續續的為八位教師同仁調整過,大部份效果都很好,而且有二位已經是常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