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燙傷、磨牙

長生學治好夜夜磨牙的兒子
高雄 郭乃彰 (0203)

長生學中級班結業後,我曾經替家人、朋友做嘗試性的治療,卻治好兒子的磨牙及女兒的腳。

女兒因幼稚園畢業排演表演時,不小心被幾個同學壓在舞台燈上,導致膝蓋骨旁的地方二級燙傷。由於老師沒有及時做傷口處理,所以當我去接她時,整個受傷部位起水泡。當時心急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一手放C5,一手放患處周圍,女兒大叫喊痛,我輕敷不敢碰傷口,不一會兒時間送去醫院治療。每天一次的調整以及外科的敷藥,傷口好得快又好。

至於治療兒子的磨牙更是一個令人非常愉快的事。他晚上的磨牙聲大又可怕,為此我老覺得對他很愧疚。因為每晚正當他在磨牙時我就想明天一定要帶他去看醫生,可是一覺醒來,兒子忙著上課,我上班,就給忘了。就這樣每個晚上我仍然在內疚與自責,而他繼續磨他的牙。中級班結業後,每天幫他調C7、C5。有一天深夜,我突然的醒過來,因為我沒有聽到兒子的磨牙聲了,而且是好幾天都沒有聽見了,這使我感到非常的高興,畢竟我不必再內疚與自責了。一直到現在,兒子不曾再磨牙了。

在長生學所學到的東西,可說是不可思議的。但世上很多事情是無法解釋及言喻的。結業至今,服務過的人,包括得偏頭痛、酸痛、鼻炎的效果都不錯。至少他們都會說:「嗯!非常舒服,快睡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