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重機車壓傷右手長期酸痛;左手痛如針扎

有意義的假期
員林 楊桑惠 (0303)

  今年三月底我有兩天的假期,帶著小兒子從員林到台中度假,期間幫一位小學老師調整手臂。她在三個月前發生一場車禍,不慎被重型機車壓倒在地,傷及右肩膀與整隻右手,外傷雖然好了,但是酸痛卻如影隨形、無時無刻都在浸蝕著她,再加上她是小學老師,每天免不了的工作就是寫黑板和改作業,而這些都得靠右手操勞。雖然她有上醫院做復健治療,但是效果卻不怎麼好。她告訴我:「我這整隻右手好像廢掉了似的掛在那裡,又酸又痛的,真想把它給剁掉。」

  於是我開始幫她調整,先做完每一個穴道後,再加強患部的熱敷和濾血。她說:「真奇怪!那酸痛竟然會沿著你幫我熱敷的手臂,慢慢的往指頭的方向退去,真是神奇啊!」當天調整完時,她己經如釋重負,輕輕鬆鬆地進入夢鄉。隔天早上十點,我再幫她調整一次,我的雙手熱敷她的雙肩,把濁氣一點一點地抓出來,再順勢往傾斜的肩膀順出去。調整完後,她喜出望外,大叫真的不酸不痛了。我的心裡也很高興,能幫她解決痛苦,但仍然叮嚀她,要記得去長生學的調整中心繼續調整。

  當天下午,她介紹一位補習班的負責人來找我幫他調整。只見他緊鎖眉頭,很痛苦的表情寫在臉上,右手不斷地抓著、捏著左手。原來,他昨天晚上睡覺時,不知道是姿勢不對還是壓到神經,一早起來,左手指頭到肩胛骨部份,像有千萬支針在扎似的痛楚不堪。我原想先幫他調整穴道,但衡量當時情況緊急,必須馬上調整患部,先想辦法解決他的痛苦才對。所以我立即針對患部濾血和熱敷,並請另一位中級班學員幫他順氣。等症狀緩和之際,他才清楚地指出痛點位置,原來是肩胛骨旁的一丁點兒的小痛點,造成他整隻手的不適,我想是壓到神經了吧!於是我針對那一痛點加以濾血,終於讓他展開了緊鎖的眉頭,並且還笑著和小孩子逗樂。當我要回員林時,他又很熱心地載我和小兒子到台中火車站搭火車。當然,我也一再地提醒他繼續到調整中心調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