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體弱多病/吃菜中毒;八次流產

真想不到
屏東 徐阿秋 (0910)

  我體弱多病,幸運的學了長生學。此後,很奇怪的,好幾年的腳抽筋,在上了中級班後二個星期到現在不曾再患。再來是“腸子粘黏”,因我開了三次刀,肚子時常會痛,竟然一點一點的治好了。最嚴重的是1995年7月時,吃了一種“減肥菜”的青菜,只感覺到喉嚨、頸部像被繩子綑綁著,喘不過氣來,肺部像在爆玉米花似的一直在爆炸。看醫生說沒什麼毛病,但我每日都很痛苦,不久報紙上報導才知道是中毒。我衷心感謝長生學林主任,這期間不斷為我調整,使我中毒的身體能好起來。

  學習長生學至今,除了本身病痛減輕許多外,平時常為別人調整。有位同事李小姐,流產八次,我高級班剛結業,她正在生病,懨懨無生氣,又發高燒,我天天幫她調整C7、C3、C2及C5、C4,頭部、胸部、腹部前後熱敷,身體也逐漸康復了。更令人高興的是她不久又受孕了,很奇怪的是這次懷孕,不害喜,與以前瘦弱多病判若二人。最神奇乃是超過預產期,還沒有生產跡象,醫生說,再過幾天看看是否要剖腹生產。我開玩笑的說:「我們今天來生好嗎?」一邊笑一邊幫她順一順,說也奇怪那天晚上開始陣痛,醫生說沒那麼快生,要等隔天。她先生便一直幫她順,結果在當晚即生下了小baby。真是有子萬事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