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腦膜炎導致機能和記憶力喪失

更新的生命
台北 高興儀 (3011)

幾個月前,原本應是輕微的感冒,因為自身照顧不週而演變成腦膜炎。因為身體虛弱同時間也併發肺炎及膀胱炎。在這樣一發不可收拾的情況下,在台大加護病房休息20天後才轉入普通病房。不僅身體插滿許多維持生命的管線,因波及身體最重要的腦部器官,造成記憶的喪失。

連醫生都不敢斷定何時可以恢復正常記憶和生活,卻在巧妙地機緣下認識了趙龍章伯伯,熱心助人的他,因著長生學的公益態度,使我重拾往日的生命活力。

起初上下樓梯都需要媽媽攙扶,經趙伯伯第一次調整後,一個小時之內可以自己下床行走。期間又因插著尿管造成膀胱受傷,無法控制自行排尿的時間,24歲的我居然還尿床,您說可笑不可笑?但伯伯卻告訴我在長生學的醫治下可以改變這一切。起初我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接受調整,奇蹟的是,才一次短短的60分鐘調整,就已經不會再尿床了。長生學的療效可見一斑。

這場災害所引發的效應不僅僅如此,更可怕的是其所帶來的記憶力的喪失。剛出院時,我只記得家人的面孔和自己的姓名,對於曾經所發生的種種,記得的可說是寥寥可數。這樣的情況下,我喪失了謀生的能力。經由伯伯每日早晚60分鐘,至今已經累計44次長生學的調整下,記力已經和正常人沒有不同,回醫院檢查結果也叫醫生和護士大大嘆為驚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