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日本第一期班後一些案例

日本為長生學開啟大門
台南麻豆 謝國泰 (0507)

【例】張素珠學員報告,調整發生兩次車禍開過刀尚有後遺症的野田小姐(本期生)。在第二天,她的背部受傷處有出血現象,再調三天,腦部開刀處頭髮沾黏血跡連膝韌帶開刀處也出了血膿,後來很快恢復了健康。

【例】黃太太的女兒是腦性麻痺的過動兒,除了常常大聲「喊叫」外,身體也搖晃不定,入小學仍一直如此。到了四年級時黃太太學了長生學後調整一個月就能使她乖乖坐著上兩堂課,再過一個月又進步到上四堂課都沒有問題。

【例】李輝珍小姐調整一位乳腺癌病患,她的患部有四公分大小的腫瘤,五天來一直疼痛不堪,調整兩天,疼痛消失外連續兩天排出很臭的尿水,第五天,腫瘤縮小,第十天,醫師已摸不著硬塊,經過超音波掃瞄,只剩下小小的底子,現在已痊癒了。

【例】有位老太太十指一彎屈就不能伸直,疼痛碰不得。但只調整一次就見效了,因此,她自動要求上台做見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