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鼻咽癌電療後康復

施比受更有福
彰化 思凡 (0809)

  一九九七年三月初,因感冒多時未癒,不同於平時的症狀陸續出現,內心不禁疑惑。為解開病因之迷,自己便翻閱醫學資料並至檢驗所檢驗,檢驗結果經彰化基督教醫院確認,自己終於找到病因了。因為我患了鼻咽癌,知道結果的當下,自己並沒有怨天尤人或震驚沮喪,只覺得自己找到了答案,自己必須想辦法面對不可知的未來。

  消息傳開了,親朋好友的驚訝甚於自己,於是療方便一個個傳來,並給予精神的鼓勵,內心充滿無名的感動,人真的是在患難中才更能看出真性情的,自己決定勇敢的面對現實,向病魔挑戰。

  試過朋友的偏方感覺不適,於是想以有機飲食來治療,後又因家人的規勸,改以傳統的醫療方式——電療法。在將近兩個月的療程中,身心煎熬有如走過地獄一般,當療程結束後,身心都處於虛弱的階段,就像戰爭後的逃兵喘著,卻不知道該走向何方。

  也許是佛菩薩加被吧!有人帶來了有關長生學的消息,就在家附近的秀水高工開辦研習課程,希望能藉此因緣,將自己虛弱的病體導向正途。我很高興來參加初、中級班課程,了解到宇宙的能量是無所不在,透過講師們一個個實例的印證,自己更是充滿了信心,開始每天靜坐的功課。但一段時間下來自己卻不覺有何改善,後一念頭越過,我想起自己並未將自己的雙手伸出,又如何能得天地之回報。於是每日到調整中心給老師調整,也學著如何去幫別人調整,約一星期過後,一天,自己在靜坐時,竟然出現了氣動的現象,而感覺自己的身體也愈來愈舒暢了,這種起死回生的感覺是別人無法體會的。只有愈多的付出給予,才能得到愈多的回報,所謂「施比受更有福」,長生學做到了!

  現在我又重回工作崗位,雖然體力尚不如前,但在靜坐中我依然找到自己需要的能量。也告訴周遭親朋好友長生學的奧妙,它並不深,也不難,只要有心的人,他都可以利己利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