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肝硬化導致食道靜脈瘤破裂

長生學讓我起死回生
屏東 黃美淑 (0909)

  我因不明原因,經常脹氣、瀉肚子。一天比一天嚴重,漸漸四肢無力,雖經吃藥治療,但仍是時好時壞。最後赴高雄醫學院檢查,結果是C型肝炎導致肝硬化。經過藥物治療,不見有顯著的改善。到了1997年10月份,赴台中市探親,突然大量吐血、便血。親友將我送醫住院,不但無效,病情反而加重。再轉院,查出是因肝硬化後導引出來的食道靜脈瘤破裂了,經過手術治療,總算保住了性命。但人已是骨瘦如柴,時時有準備後事之顧慮。

  1997年12月由台中回到屏東老家,在偶然的機會裡遇到學會長生學的張錦榮老朋友。看到我病成這個樣子,就自願伸手幫助我,以徒手調理治療。起初並無多大感應,只是夜晚睡得好。一個月後,自覺精神、體力增加了。故加強了我的信心。但是如此的煩勞張老師,心中覺得過意不去。但張老師非常熱心又有愛心,經過五個月的調整,到今年的七月,病就完全好了。我現在跟常人一樣,心寬體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