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膀胱癌

惜福感恩
麻豆 趙育楨 (1105)

一向開朗、健康的我,在1998年7月中旬時,泌尿系統產生了病變。起初小便時有炙熱感,接著尿急、尿失禁、有血尿。經醫生以X光照射與膀胱內視鏡詳細檢查結果,得知:「它是一個極為難纏的小太保。」

1998年7月22日住進奇美醫院接受手術。因腫瘤已有五公分大,且已深入第二層,又位於膀胱頸口,無法完全刮除乾淨,等傷口完全癒合後必須再做化療與電療。

從1998年8月5日開始做第一次化療起至今已有七個多月,其間先後完成了六次之化療與三十六次之電療。如今回顧整個療程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時,一股心酸的熱淚不禁奪眶而出,身心所受的煎熬,非親身體驗不能體會,真有如走過地獄一般。在長期被折磨與副作用的影響下,身體各部的機能接踵地發生問題,因此整個人顯得既憔悴又虛弱,手腳冰冷,直冒冷汗,小便次數頻繁(每十幾分就得上一次廁所)。每次小便必定會排出腐蝕的剝落物與血尿,此時剝落處就會有如肌肉被撕裂般的無比劇痛,往往坐在馬桶上眼淚與冷汗交織而下地掙扎,呻吟著長達半小時之久。食慾不振,脹氣、噁心、嘔吐,心跳速度加快,曾經高達每分一百二十下左右,幾乎已經熬不下去了。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遇見了長生學的謝國泰老師,當他得知我患膀胱癌時,馬上提醒外子說:「不妨利用長生學試試看。」經過幾天後,謝老師到寒舍探望我,並自動伸出他那雙慈悲的巧手為我做調整。當時的感受,如今記憶猶新,深深的感覺到一股浩瀚的宇宙能量,徐徐、絲絲的,源源不斷的從他的手指尖導引入我的脊椎,再擴散至全身,好舒服。爾後謝老師時常在百忙中抽空至寒舍為我調整,甚至在深夜發生劇痛時,因不便前來,就以電話聽筒置於患部,從麻豆做二、三十分鐘的遙控調整,解除了我的劇痛之苦。如此日復一日的在謝老師那愛心、耐心、恆心、慈悲心的調整下,手腳暖和多了,冷汗不再冒了,每次小便時間的距離,隨著每次調整時間與次數的增加而逐漸延長著。在每次調整後,腐蝕的剝落物排出量比平時增多,剝落時所產生的劇痛與血尿現象也逐日消失,如今整個泌尿系統之功能已美好如初的能正常運作了,真是奇蹟呀!當食慾不振、脹氣、與噁心、嘔吐後胸悶時,經謝老師做調整、熱敷後,冒出一身冷汗,胸悶現象馬上解除,腹部咕嚕作響,接著排放出一股難聞之臭氣,而改善了我的消化功能,妙哉!

以我所患的症狀與部位,依醫生之醫療經驗,除了將整個膀胱割掉,裝上人工膀胱外,其治癒率只有百分之三十,並且通常能完成整個化療與電療之療程者,也只有百分之六十。而我竟然是兩者皆擁有的幸運兒,這個福份有多大呀!而我能獲得這個福份,除了醫生群以正統的醫學治療外,更有謝老師以長生學的無私、無我、無求,默默奉獻心力的之精神,在我最痛苦、最難熬的時刻裡及時出現,每天在百忙中抽空,遠從麻豆赴寒舍以徒手引導浩瀚的宇宙能量為我做調整,如此雙管齊下,彼此相輔相成的產生了無與倫比的神奇療效。所以我要以感恩的心,感謝您們,讓我有勇氣與力量站起來與病魔鬥,才能如此快速地脫離病魔之糾纏而重拾健康之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