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腦部腫瘤

一個腦部腫瘤患者的見證
2006.03.29 加拿大 羅振業 (3902)


去年我的醫生診斷出在我右腦的下方,右眼的後面有一個腫瘤。它的大小是 8 x 5.5 x 6.5 公分,根據醫生的判斷這個腫瘤應該已生長了好幾年,只是從未發現它的存在。起初我只是感覺非常疲倦,不論怎樣睡也睡不夠,而且經常感覺右邊頭痛。就這樣過了一段日子,在未發現真正病因的前一年,我發現右邊太陽穴有小腫塊,去看醫生,但醫生說沒有什麼。又過了一段日子,我的左手開始有輕微的顫抖。當這些症狀發生之時,我並未懷疑自己的健康狀況出了問題。母親曾建議過許多次用「長生學」來幫我調整,但自以為健康的我卻拒絕了她的好意。可是每當她看見我的手在顫抖時,便再問我:「幫你用長生學調整好嗎?」在她不斷地要求下,我終於答應讓母親為我做長生學調整。在經過母親的調整後,我感到右邊的頭很痛,人也不舒服;老師告訴我母親這是好轉反應,所以我開始對長生學調整有了信心。而在此同時,因為已經轉診看專科醫生,並且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找出真正病因,進行手術,因此便停止了長生學的調整。

據醫生的建議,手術後的我需要長時間的熟睡,才可使傷口和身體迅速痊癒。但很可惜我每次睡眠最長的時間只有 20 到 30 分鐘左右,於是我又再開始接受長生學調整,經過數次長生學調整之後,手術的傷口完全沒有痛楚,睡眠時間開始增長,左腳的麻痺症狀減輕,腫脹的右臉慢慢消腫,模糊不清的視力也逐漸清楚。不久之後,我的睡眠時間開始恢復正常。每當調整完以後,疲倦的我便會精神飽滿,我相信在我復原的過程中,長生學幫了我很多,謝謝長生學的義工們對我的幫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