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痔瘡、過敏性鼻炎、心臟病、氣喘、手抖;感冒

神奇的長生學
台北 尋國棟 (3203)

本人受教後,即遵循老師之熱心教誨,每日早晚至少靜坐半小時,有時主動幫朋友調整,且多次獲得好的反應。有時抽空到台北中正國小調整站幫人調整或接受師兄姐調整,受益甚多。

四月中旬,我在洗澡時忽然發覺自己肛門口新長一粒痔瘡,已約一公分大小,於是在當日洗澡後,即自我調整,先調整其他穴道,最後一手置於第三穴道,另一手置於痔瘡患部,經過三天密集調整,初生之痔瘡已完全痊癒,可說太神奇了,使我信心倍增。我多年之過敏性鼻炎、心臟病、氣喘及右手抖等毛病均按照所學每日早晚調整,現在我身體各種毛病都有顯著改善,我有信心把身體各部大小毛病一一治好。

另在四月下旬,小女忽然感冒,我即時幫她調整,一手按七號穴道,另一手按六號穴道,然後再一手按五號穴道,另一手按氣管,經二次的調整,也即時痊癒上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