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腦神經衰弱;跌倒流血昏迷;不孕

我所認識的長生學
台灣 嘉義 蔡水吉 (4010)

1995年夏天,我的同事邱先生因經常咳嗽,我便打趣的說:「趕緊把咳嗽治好,否則,為避免影響辦公情緒,要把你調去別站。」事過半年,我因腦神經衰弱,整天處在疲勞狀態。因我憶起邱先生先前咳嗽痊癒,好像是經人介紹去參加了什麼「長生學」課程,並在他的介紹下,我也參加了1995年在台南縣學甲舉辦的初、中級班課程。經過了六天的上課和開穴後,我每天依照老師所教授的方法勤做功課和調整,一個多月後,腦神經衰弱的問題竟消失了,整個人的精神也恢復正常。這是我對長生學的第一個親身體驗。

一次,在例行的車站巡查時。一列復興號快車越站時,突然在月台尾端,有兩位小姐由列車上跳下。一位屁股著地,輕傷。另一位則沒有那麼好運,頭部著地血流如注,並且當場昏了過去。我見狀後,立刻請輕傷的那位朋友協助攙扶她昏迷的朋友,我則雙手為其做C7和止血的調整。大約調整了6分鐘,患者便清醒過來,血也不再流了,之後由鐵路局同事護送至當地醫院治療。

學了長生學後,我在學甲慈濟宮調整站服務了一段時間。有一次,一位師姐帶著她的媳婦來調整站找我。她說:「媳婦嫁來她家已有8年了,可是都沒有懷孕,她很擔心。她看見每天都有很多患者排隊等我調整,心想一定有特別的原因吧!所以想請我為她媳婦調調看。」因客氣的師姐同為義工,我立即就答應了。我先由C7開始至C2每個穴道都做調整,然後再做C3、C2濾血,最後再加強C2的濾血。當我正在做C2濾血時,她忽然身體感覺不適,並且臉色變白說要上廁所去吐。結果,她婆婆陪她到廁所後,她不是嘔吐而是腹瀉。後來我因職務上的關係,一段時間沒有到學甲調整站服務,之後的情況也沒有進一步的了解。結果,幾年後的一次義工研習會時,麻豆的謝國泰老師看到我時對我說:「原來長生寶寶的催生者就是你,當初那位拜託你調整的師姐找你找的好苦,在學甲調整站誕生了長生寶寶後還一時傳為美談。」這我才知道,那次的調整奏效了,也因此,讓我對長生學的功效更加堅信不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