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頭痛;腳痛風;高山症

西藏救人之旅
台北 藍明人 (3311)

今年四月出國旅遊,在飛機上才認識之王國亮先生一起遊昆明。在途中,我的朋友頭痛,在吃藥無效之際,同行王先生坐在我們後面見狀,好心的說要幫我朋友作長生學的調整,結果頭痛真的好了。

當時我覺得那有那麼神奇,於是我請教他才得知長生學五月份在樹林要開班。當時本人的腳有痛風症狀,經王先生介紹在未開課之前,到中山站給師兄姐作調整,大約去做十多次,我的腳痛風也好了,於是增加我去上課的決心。

今年10月16日我參加攝影隊,前往大陸西藏之旅,23天之行程都在海拔3000公尺以上,住宿點時常也在4000公尺以上,也過多次雪山5000多公尺之高山拍照。同行之人,因高山症致頭痛、暈昡、胸口緊悶、呼吸困難,全身乏力等症狀和騎馬受傷等。一路上一邊旅遊拍照,一邊要幫人作調整,終於全部安全的回到台北。

在這次旅遊途中有二個較嚴重的,一位是蔡先生,在第四天住進旅館,熱水不熱,又在零下的氣溫下洗澡後感冒、高山症,天亮後不能起床,兩腳不能走動,要兩人幫他扶起來,站也站不穩,拖了整團二個多小時,車隊不能往前走。於是大家開會結果,必須強迫蔡先生回台北治療,但蔡生生堅持不下山,要在吉普車上休息往前走,導遊勸說無效之下,強迫他簽下不負責任的死亡證明後,在無奈之下繼續往前走,於是我們夫妻決定做次試驗幫他調整。大概是高山上又在太陽照射下幫他調整,說也神奇,一股能量從我頭上吸進特別強,大約調整了一個小時,午餐後再調整一次,結果蔡先生大聲說我的腳血氣通了,慢慢可以走了。

另一位詹先生到大陸最高的機場海拔4300公尺,住進招待所,整個人躺在床上都不敢動,嘴發黑,我們隨即幫他做調整,前後二次結果好起來,自己可走動去吃晚餐。整團的人都說我們是能量大師"太神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