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食道癌+减肥

長生學使我長生
台北土城 黃世雄 (0206)

  一九九五年八月十九日清晨起床時,突然吐血不止,並解黑便,使全家人緊張萬分。經至某大醫院連續檢查三天,醫師只有將我的病狀判定為「疑似食道癌」。醫師試著以藥物治療,並每三個月替我切片化驗一次。治療期間,又做了食道X光線鋇鹽造形攝影檢查及食道鏡加超音波鏡檢查。如此治療了一年多。一九九六年九月廿六日再度化驗檢查後,宣告藥物治療無效,並建議我要準備做切除手術。

  一九九六年八月二日,我在海山高工參加長生學初級班及中級班研習,才開始認識長生學。九月起,每天早上在土城調整,晚上則到桃園鎮撫宮調整。後因桃園調整中心病患太多,故轉至中壢義民廟調整。我亦將長生學調整之事告知我的主治醫師,並表明暫時不接受切除手術。經持續不斷調整兩個多月後,十二月廿三日上午,我的主治醫師將我的檢查告訴我,食道凹洞處已結疤,爾後不必再來醫院治療。但三、四月之後仍需回院做追蹤檢查。這天真是個令人難忘高興的日子,也讓我對長生學的療效由懷疑而至肯定。

  在此,我的全家人非常感謝土城調整中心和中壢調整中心師兄、師姐以及曾經替我調整過的熱心師兄、師姐們。更感謝邱師兄幫我做減肥調整,在精神狀況佳,飲食正常的情況下,讓我的體重由105公斤減至目前的91公斤,謝謝你們減輕我的負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