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輸尿管結石手術導致腎積水

不可思議
屏東 陳清和 (3206)

右邊輸尿管結石,一再的用體外震波碎石機治療,都無法將結石取出,只好開刀,手術過程中可能輸尿管受到損傷而萎縮了,又再做重建手術,接管子留在輸尿管裡二十多天再取出。結果還是沒辦法將萎縮的輸尿管再擴張。右腎開始積水腫大了,一直靠著藥物及抽水治療,經過漫長的三年,問醫生而得到的回答是,你的腎臟就跟小孩子穿衣服一樣擴大了,再也沒辦法縮小恢復原狀,會感覺很痛時就來抽水,真是太失望了!當天拿的藥一氣之下就丟在垃圾桶裡,再也不吃藥了。

一方面會痛就抽水,另一方面我到旗山農工完成長生學高級班的課程,我是一切希望都寄託在長生學,說真的我也很有耐心,只要有空就兩手叉腰在腎臟上調整,一天下來最少也有三個多鐘頭,經過三個月,回去門診掃描,醫生問我你學氣功嗎?好神奇!真的不可思議,你的腎臟兩邊一樣大完全好了!我太高興了,立刻回答我是學長生學。真的沒再讓我失望,所以只要長生學在屏東、潮州開課,我都會鼓勵很多人參加,現在也有很多人參加志工的行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