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心肌梗塞及壞死、腎功能衰竭

臨危見真章
加拿大 溫哥華 張慧貞 (2905)

我今天想與大家共享長生學對我及家人的幫助。希望這個見證可以幫助新學員對長生學及自己的能力建立更多的信心。我是在去年四月學的初級班及中級班接著十月學高級班。五月開始每星期一、日在調整中心做義工。雖然我覺得長生學對自己的病痛很有幫助,但幫人家調整時對自己的功力是十分懷疑的,直到今年年初。

今年一月,我的婆婆因充血性心衰竭導致心肌梗塞及心肌壞死,加上一個肺也塌了。進醫院那天她的心功能只剩10%,腎功能也只有15%,我先生從醫院打電話回來說醫生說婆婆過不了那晚。主治醫生曾幾次想說服我先生拔了維持生命的輸送管,更透過護士對我們說就算救回來了,婆婆也不可能再享受人生,可能今後都要長期洗腎,背著氧氣管或者要坐輪椅過其餘生。我安慰先生不要氣餒,因為我學了長生學。記得林老師、魏老師及蔡老師時時說長生學在危急時最能顯現功力。第二天我去醫院開始幫婆婆調整,只要有機會就會幫她調整,姐姐也學了長生學,她一下班就來幫著一起調整。每天婆婆的病情都有好轉,終於在第八天她自己走出病房出院回家了。住院期間,護士看到我們調整時很好奇的問我們在做什麼,我對她們說是在為病人祈禱。記得在她住院的第三天,照顧她的一位護士跟我說婆婆的進展真是一個奇蹟,一定是神聽到了我們的祈禱。

她出院後三個月去做超音波心掃描,幫她檢查的護士不相信婆婆就是三個月前在醫院奄奄一息的病人,問了幾次她的名字和生日,最後證明是她本人。她又叫了另外兩位護士重新再做一次掃描,結果一樣。婆婆的心臟醫生告訴我們婆婆的病例是一個奇蹟,他開的藥只是幫助控制她的心臟及腎臟的功能,怎麼都沒想到她會恢復得這麼好這麼快。七月回診時,掃描顯示她曾經嚴重心漏的心瓣已復原,肥大的心臟也幾乎正常。今天雖然她要吃很多藥,但是她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生活,這個暑假還跟我們開長途車去旅行。這一切都應歸功於長生學。

我先生及兒子今年四月也都學了長生學,今天婆婆也坐在你們之間來上課。我們真是幸運能及時學到長生學,在我們家庭那段徬徨及黑暗的路程中,長生學發揮了它最高境界慈悲救人的宗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