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女嬰支氣管炎氣喘;太太生理期不準

我在長生學的學習過程與心得報告
台東 賴永鴻 (0302)

  在我學習過程中最讓我感受及受益最深的就是體質改變了。原本冬天怕冷的軀體,竟然於那年的冬天,不再穿厚重的衣服,且身體內有一股溫暖的氣流在身體內暢流。偶然的感冒也能在做功課中將它排除掉,就連臉上額頭久年被陽光照射所遺留下的斑紋,也都變淡不見了。皮膚也變得相當的光滑,色澤健康,真的很神奇。

  至於為別人調整的實例,就是一位女嬰,她的乳名叫豆豆,眉目清秀,惹人憐愛,在出生兩個月後,就由我太太當保姆育養。剛開始還好帶,經過半年後,也就是我中級班結業後,仲秋的季節,為豆豆有先天性遺傳的支氣管炎,只要老天爺不做美變臉色,我家這小豆豆就必須至馬偕掛急診找醫生,造成我太太心中相當大的壓力,幾度想放棄不敢帶,經過我的安慰及勸導,才繼續的帶下去。那時我就告訴我太太只要小孩子發作務必先告知我,先為豆豆緊急調整再送醫院,坦白說雖然冒險但總比在等車的空擋浪費時間來得好。有一天凌晨,天氣相當的冷,豆豆的氣喘突然發作,叫太太先叫計程車,我先作急救調整,以一手C7一手支氣管調整,再幫豆豆C3、C2補氣,以提昇元氣,想不到在這個情形之下,病情被我壓制下來。這效果令我及太太大吃一驚,真的不可思議,信心由此大增,進而鼓勵我太太也去學習長生學。小豆豆至今也已三歲多。在這不算短的日子裡,小豆豆在我們夫妻愛心的呵護及調整下成長,身體的體質改變了,目前幾乎可以說不再找醫生。但是我們都會每三個月帶她去做身體檢查,連她的主治大夫也都懷疑的說怎麼可能改變這麼多,一般像這樣的小孩必須要歷經發育後體質才會改善。

  第二個見證就是我的牽手。我的太太在少女時期,可能是體質的關係,她的生理期從來不會按理出牌。因此我就告訴我太太讓我為她服務調整看看,結果效果應驗,一連六個月都準確的來報到。直到我太太高級班結業後,才由她自己調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