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氣喘病/皮膚病

氣喘病改善了
六龜 張玉田 (0912)

  我住在地處偏遠的六龜鄉。 四年前某日,忽然上氣接不了下氣,幾乎快要“窒息”,那種感覺,非身歷其境者,是很難體會那種痛楚。後來醫師診斷結果,才知道我得了“氣喘病”。他建議我到較大醫院做詳盡的檢查,結果出爐,答案也是雷同。就此被宣判我每天需靠藥物維生,喉嚨噴劑一天至少要噴上八、九次。晚間發作時哮喘聲之大,連百公尺處依然聽得見,吵得全家雞犬不寧。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間,有個巧妙的福緣降臨我家,因家中電視機故障,請電器行翁老闆來維修。他邊修電視一邊與我閒聊,他聽我講話語氣很吃力,氣喘如牛的樣子,問我怎麼了,我告之:「我得了氣喘病。」翁先生說:「等我電視修好了,再幫你電一電。」我很好奇的問:「你家電器行有這種儀器嗎?」只見他伸出雙手,一手放C7,一手放後頸骨下部位(C5),然後放頭頂那手又移到我氣管部位。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動作,經過5-6分鐘,竟能如此舒服而且呼吸自如。聽翁先生解釋,那就是他剛學過中級班的“長生學”,而且第一個調整的病患就是我。

  從此時我得知六龜有位熱心奉獻的葉先生和邱太太。天天是準時去他們家報到,早上葉先生家,晚上邱太太家,經過一個多月的調整治療,病情改善許多。正巧大樹九曲堂開初、中級班,我們全家不辭途遠,毅然前往聽課。高級班結業後,我更為努力做功課,做完功課,從頭至腳自己調整治療一次。每日如是,已變成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半年下來,喘病改善六成左右,用藥量明顯減少,氣管噴劑只是備而不用。左眼角一大片的老人斑;身上滿布的汗斑癬;右小腿如手掌般大的牛皮癬,這些苦纏多年的皮膚病,竟然不藥而癒,讓我嘖嘖稱奇,不禁驚嘆“長生學”的神奇。

沒有留言: